close

東區遊記

勵友學生/盧淨螢

今天第一次到小巨蛋以外的忠孝敦化站,那邊也算個很多小吃的地方,我們在那繞了一會兒找有沒有地方可以吃午餐,就在繞路的過程中,我一直鬧陳捷就說他變態看著模特兒、還說他要不要穿女裝,他就回答我說穿女裝很像人格有問題耶,我又不是女的,後來我們到了一家韓式料理店,我們就進去裡面吃飯了,在裡面我跟陳捷都沒吃過這種料理,所以也想吃看看,但是餐點來了之後,我們大家

都在攪!攪!攪!攪到飯沒有黏在石頭鍋子上,然後就夾了一片海鮮煎餅,我們就一起禱告,在吃之前我就先喝水但是他的水好難喝,我覺得勵友中心的好喝多了,然後吃的第一口我覺得沒什麼味道,就加了一點辣椒醬吃起來其實沒太大的

差別,他的辣椒醬就像一點鹹鹹辣辣的那種醬,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飯跟菜攪在一起,因為不太好吃後來我喝了一點湯,他的味增湯好鹹,他的柚子汁好酸,吃海鮮煎餅的味道有點像薯餅又像蔥油餅吃起來很好吃,我覺得不錯吃,之後也吃了很多塊,其實第一次真的都不會知道口味或他的味道,吃過後才會發覺這麼多的感受,這也可以算是買一次經驗吧!哈!哈!反正又不是我花錢,我覺得下次因該不會再來吃這家了,可能我還小所以不能適應這樣的口味吧!長大會換個口味也說不定,我覺得忠孝敦化站也算個生意興榮的地方也很大,在這裡的感覺好像會迷路,所以我要在這裡工作的話,首先就是要把路記熟,這樣才可以找到喜歡吃的喜歡逛的地方,人生地不熟就是要讓他熟才會有新的認識跟學習,這是我覺

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m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